close

John Wall今天(20日)繳出29分13助攻成績,在比賽最後13秒演出重要的灌籃與抄截,帶領華盛頓巫師在客場以113比110擊敗紐約尼克,奪下4連勝。但尼克球星Carmelo Anthony賽後指控,最後一擊被踏進場中的巫師助理教練干擾。

Wall先在比賽剩下32秒時罰進致勝的2球,隨後Anthony中距離跳投失手後,Wall抓下防守籃板發動快攻演出灌籃,拉開3分領先。尼克最後一波進攻,Brandon Jennings在三分線外做假動作時球被撥掉,Wall以這個關鍵的抄截為巫師守住3分差勝利。

談到自己比賽最後的表現,Wall說:「只是試著完成重要的進攻。不管我是投籃還是傳球,我都會接受結果,只要是正確的判讀比賽,打出正確的球,而今晚,我投進一些重要的分數,而我們贏了。」

不過對尼克來說,巫師贏得不光彩。最後一波進攻Anthony切入禁區後傳給左邊三分線外底線附近的Courtney Lee,結果巫師助理教練Sidney Lowe站進場內在Lee旁邊大喊,Lee以為是巫師防守者因此不敢出手,浪費三分球追平機會。Anthony說:「他(Lowe)進到場中了,他們在場上有6個人。」

Lee則說:「我不確定他(Lowe)有沒有把手舉起來,但是他騙到我了。當然,我還是應該出手才對,已經是比賽的最後了,但我運球之後看到Brandon站在那邊(所以傳球),結果沒有成功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sp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