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分析分析網站

NBA第4日的比賽,由塞爾提克和騎士來進行交手,由於去年的Kyrie Irving(厄文)交易案,再加上上季在東區決賽的交手,讓雙方此次碰頭充滿了話題性。而媒體也沒有放棄這個炒作的機會,紛紛爆料過去此交易案的細節,而本日ESPN更是報導出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和Irving過去的對話,內容透漏了一些當初Irving會選擇離開的原因。

運動彩卷分析

日前有美國媒體指出,其實在Irving表示「不想和LeBron James一起打球」之前,球團就已經有做出考慮交易他的舉動,而Lue雖然反對,但並未能造成效果,最終也導致前者走人。

運動彩卷

不過ESPN記者Jackie MacMullan爆料,事實上Irving和James的矛盾早就已經升級了,而在一次對話中,Lue希望Irving能打得更快一些,但Irving拒絕了,因為他認為那是「23號的工作」。

對話全文如下:

Lue:「Kyrie,我希望你能打得再快一些。」

Irving:「為什麼?」

Lue:「因為如果你打得更快,我們就能輕鬆得分。」

Irving:「我不需要打快,我隨時可以投籃。」

Lue:「我不是說你,我是說RJ(Richard Jefferson)和JR(JR Smith)。」

Irving:「那是23號的工作。」

運彩分析

後來目擊此事的騎士工作人員表示,他看Lue搖頭然後走開了。之後Lue證實了此事,但拒絕透漏相關細節,他表示Irving是位好球員,並祝福他一切都好。

「我們可能當時已經輸了幾場比賽了,」而Irving本人對此表示,「Lue對我說:『我們要打得更快』。但我當時可能不願意接受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sp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