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季後被白襪交易到紅襪的Chris Sale於今天(6日)初登板寫下7局無失分7K的漂亮內容,捕手Sandy Leon則將功補過於延長第12局轟出再見3分砲,幫助紅襪3比0險勝海盜。

Sale穿上紅襪球衣的第1場比賽備受矚目,他也以7局3支安打無失分7K表現沒讓芬威球場球迷與球團失望,不過紅襪打者也在Jameson Taillon的7局5安打6K封鎖下無功而返。

對於自己的表現,Sale表示:「每場賽前我都會緊張,今晚更有些不同,因為我是穿著主場球衣在這裡投球,觀眾看我在場邊熱身時都很興奮,而7局退場時又是個永難忘懷的感受,一切都很棒很特別,我很感激。」

「這是漫長的比賽,我當然不會投12局,但很高興球隊獲勝,更棒的是你的捕手一棒結束比賽,這感覺真的很特別。」Sale說道。

紅襪本有機會先搶下分數,第3局Leon於2出局時擊出二壘打,Dustin Pedroia擊出右外野安打後Leon沒注意三壘教練的停止手勢,最終於本壘前遭到刺殺。而當12局下Antonio Bastardo連投2保送後,Leon沒錯過這次機會,一棒將球掃出綠色怪物結束比賽。「我把球投到紅中,那是我的失投,我為此付出代價。」Bastardo說道。

單場3安的Leon表示:「我只是埋頭衝刺,甚至不知道球飛出去了,當球迷開始大叫時我才曉得。像這樣的比賽我就只想保持簡單,試著擊出安打好讓Jackie Bradley Jr.跑回再見分,不過那球在好球帶中央,我有好的揮擊。」

前次紅襪在芬威球場打至少12局無失分比賽是1971年7月16日,對手是雙城,巧合的是,當時比數也是3比0,此為Rico Petrocelli於延長13局轟出的3分再見全壘打。

對於開季連2敗且只得3分,海盜總教練Clint Hurdle倒是淡然處之,「我不會過度解讀打擊方面的事情,對方投手投得很棒,Sale是優質的投手,牛棚也很有威力,我們戰鬥到最後,這不過是開季前2場比賽,我們要做好的是之後的比賽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