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Eric Hosmer在9局下2出局後轟出的再見3分砲帶領下,堪薩斯皇家今天(24日)在主場以6比4逆轉擊敗科羅拉多洛磯,奪下3連勝,讓洛磯吞下4連敗。

靠著3局上Charlie Blackmon陽春砲取得領先的洛磯,在9局下推出國聯救援成功最多的Greg Holland關門。結果Holland一上來就投出保送,儘管隨後連抓2出局數,但被Melky Cabrera擊出安打後,在1好1壞時被Hosmer轟出右外野方向逆轉3分砲,比賽也就此結束。

過去同隊多年,Hosmer當然知道Holland的球路威力:「知道他的滑球很強,我只是想找高起來的球打,任何腰帶高度的球都會打成滾地球,所以我只是試著找更高的球,好好打出去。這樣的表現,可以帶動球隊氣勢,希望我們能持續打出好球。」

加上這場比賽,Holland近6場出賽5局投出4三振6四壞,被擊出10安打失12分,吞下3場救援敗。對於有人說只差一點就可以守住,他表示:「球隊付我薪水不是要我只差一點就做好我的工作。我必須投得更好,取得球數領先,投出更優質的球路,這些都是最近這2週我沒能做到的事情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