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球的失投,對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王牌投手Corey Kluber造成重傷害,讓印地安人今天(12日)在主場對紐約洋基吞下敗戰,連續2年都在季後賽領先2場的情況下遭淘汰,今年球季就此告終。

大聯盟史上從沒有任何球隊,連續2年在季後賽都在一度領先2場的情況下遭到逆轉。加上去年世界大賽,印地安人在季後賽系列賽聽牌後已吞下6連敗。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說:「沒有人想要球季結束。這很讓人失望,我們對自己很有信心,但我們讓自己難以獲勝,尤其是最後這2場比賽。」

今天一戰定生死的第5戰,印地安人推出Kluber先發,他3.2局投出6三振2四壞,被擊出3安打,但這3安打中有2支是被Didi Gregorius轟出的全壘打,一共丟掉3分。

「就2球,真的,我就只有對Didi犯了那2個錯誤。」Kluber說:「我把球投到他的揮棒路徑上,而他是個好打者,他打了2支全壘打,結果決定了比賽的勝負。」

對於這樣的結果,Kluber表示:「我不會說是震撼。失望是當然的,但是我覺得如果你說震撼,就是不尊重洋基。他們有很好的球隊,也展現了出來。他們贏了這個系列賽。」

賽後受訪時,Francona暗示Kluber仍然受到背傷困擾,但Kluber不願意以此當藉口,不想多談:「我不認為我需要細談這部分的事情,我夠健康可以上場試著投球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sp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