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動分析分析網站

昨天騎士隊在主場以119:109撕裂籃網,拉出近期一波6連勝,戰績也從開季時的低迷躍升至東區第4名,今年夏天從公牛隊轉戰騎士隊的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替補上場28分鐘,繳出18分4籃板5助攻的成績,賽後他表示,自己很享受擔任引領替補陣容的角色。

運動彩卷分析

「我很享受,我想我們都是。替補陣容的球員一直在溝通,當我們替補出賽,全部的職責就是在為比賽帶來積極的貢獻。」韋德指出,不論領先或落後,他們都會持續溝通,不論是從落後時如何逆轉,抑或是持續擴大領先,問題的關鍵在於做好防守,如果替補陣容可以防守住對手,在進攻端就能打得比較自由。

運動彩卷

昨天比賽至第3節中段時,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一次對抗中被對手撞傷嘴唇,必須暫時離場接受治療,在詹姆斯不在的這段時間韋德扛起了更多進攻責任。「我認為我們打得不錯,我們一直想成為場上的正能量,所以下半場替補陣容的表現提升了。當詹姆斯離場接受治療時,我們必須保持侵略性,繼續推進比賽,當他回來時我們還是這樣打。」騎士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對韋德的替補表現也給予肯定,「他能掌控第二陣容並具有侵略性,我們也透過他發動所有戰術,這讓他處在更好的節奏中,我認為他理解這樣的安排並樂在其中。」

運彩分析

「愛神」勒夫(Kevin Love)也認為韋德在擔任引領替補陣容的角色十分重要,「特別是當詹姆斯離場時,他替我們帶來了一切,積極進攻籃下、組織球隊攻擊,或是助攻給隊友,這些他都做得很好,我認為他很享受現在的角色。」韋德認為,隨著球季慢慢進入中段及將來進入季後賽,他們將成為對於球隊相當重要的一組陣容,「這也就是我來到球隊並成為其中一名成員的原因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sp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